图书馆(档案馆)召开期初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者:顾心竹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

  图书馆(档案馆)于2月26日下午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部门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部门负责人周建军主持,全体图书馆(档案馆)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同为新学期的工作规划与重点进行深入研讨与部署。 

  会议伊始,周建军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新文科建设工作研讨会和中国共产党苏州城市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2024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图书馆、档案馆应当紧密围绕学校党政工作大局,积极履行服务师生、传承文化、推动学术交流的使命。与此同时,安全工作也是两馆工作中不可忽视的一环,他明确要求全馆上下必须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确保馆内的运营和服务在安全稳定的环境中进行。

  随后,徐洁与袁艳根据各科室工作职责汇报新学期各项工作计划,周建军就新学期图书馆与档案馆的工作目标与重点进行了详细部署。在会议的讨论环节,与会教职工纷纷发言,就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新学期图书馆、档案馆工作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与各教学单位的沟通合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提供有力保障。

  新学期图书馆将继续以提升服务质量为核心,加强资源建设,优化服务流程,提高信息检索效率,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知识服务。同时,图书馆还将积极开展各类阅读推广活动,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图书馆(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