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

发布者:张智慧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26

访问地址:
总浏览次数:
26
数据库属性:

学科门类: 综合

资源类型: 数据库

语种类型: 中文

购买类型: 开放获取

数据库简介:

  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China Academic Digital Associative Library,简称CADAL)由国家投资建设,作为教育部“211”重点工程,由浙江大学联合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共建共享。CADAL项目全面整合国内高校图书馆、图书情报服务机构、学术研究机构的各类信息资源及其相关服务,并有重点地引进、共享国际相关机构的各类信息资源与服务,经过长期发展形成了丰富且具有特色的数字资源体系,建立了比较完善的层级服务体系。我校作为CADAL共享单位,本校读者可在线阅读CADAL平台古籍、外文、民国以及特藏资源等。

访问方式:先注册后访问,已注册并绑定机构的不受限制可直接访问。
         1.校园网IP范围内:进入学校主页面-图书馆页面-数据库导航选择“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即可注册绑定机构后直接使用。
         2.校园网IP范围外用户需提前注册并绑定机构,VPN登录后打开图书馆“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网址,注册绑定后不受限制可直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