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数据库(试用)

发布者:张智慧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267

总浏览次数:
267
数据库属性:

学科门类: 综合

资源类型: 期刊

语种类型: 中文

购买类型: 试用

数据库简介: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是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学术资源检索与获取平台,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核心为万方智搜,万方智搜携手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科睿唯安、WILEY、Taylor & Francis等30余家世界著名出版商共建知识服务基石,共促开放科学服务,优化学术价值生态,助力科研创新发展。

  万方智搜收录了包括期刊、学位、会议、科技报告、专利、标准、科技成果、法规、地方志等10余种资源类型在内的多篇中外文学术文献,全面覆盖各学科、各行业。在此基础之上,万方智搜通过深度知识加工及知识图谱技术,构建了2千万余条专家和机构数据、3亿多条文献引证数据等多种数据类型。

试用时间:2023年10月17日至2024年4月30日

访问方式:1.校园网IP范围内:进入学校主页面-图书馆页面-万方数据库(试用),即可直接使用。

     2.校园网IP范围外用户请使用VPN:进入学校主页面-“vpn”-登录成功后选择“图书馆”-万方数据库(试用),即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