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思想学习文库(试用)

发布者:张智慧发布时间:2023-10-08浏览次数:19

总浏览次数:
19
数据库属性:

学科门类: 综合

资源类型: 特色库

语种类型: 中文

购买类型: 正式购买

数据库简介:

  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写入党章,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这一思想,中国知网特打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文库》,文库全面收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内容,以专家、机构、媒体为视角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解读,直观展示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活动轨迹,全面整理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诗文引用、形象比喻、俗文俚语,梳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内容。产品旨在助力党政机关和党员更好地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涵和精神要领,使思想更加深入人心。

试用时间:2023年5月22日-2023年7月21日

访问方式:1.校园网IP范围内:进入学校主页面-图书馆页面-习思想学习文库(试用),即可直接使用。

     2.校园网IP范围外用户请使用VPN:进入学校主页面-“vpn”-登录成功后选择“图书馆”-习思想学习文库(试用),即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