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电子书

发布者:张智慧发布时间:2023-10-08浏览次数:39

总浏览次数:
39
数据库属性:

学科门类: 综合

资源类型: 图书

语种类型: 中文

购买类型: 正式购买

数据库简介:

  超星电子图书数据库是新一代电子图书数据库的管理和使用服务平台,数据库共有电子图书100余万种,涵盖中图分类法22个大类。 超星汇雅电子书采用国家863数字图书馆示范工程的标准PDG格式,最大限度的保证图书的原文原貌,图书完整、整洁、无歪斜或黑边等质量问题。同时,图书在网络传输中采用单页传送而不是整本传送技术,大大节约了读者看书的等待时间,同时也提高了图书的利用效率。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选择图书当中的个别页码进行阅读。我们还拥有高清晰、高质量的epub文本图书,更是提高了用户阅读体验。

访问方式:1.校园网IP范围内:进入学校主页面-图书馆页面-数据库导航,即可直接使用。

     2.校园网IP范围外用户请使用VPN:进入学校主页面-“vpn”-登录成功后选择“图书馆”-数据库导航,即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