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普考试库

发布者:张智慧发布时间:2023-10-08浏览次数:43

总浏览次数:
43
数据库属性:

学科门类: 综合

资源类型: 期刊

语种类型: 中文

购买类型: 正式购买

数据库简介:

  维普考试库由维普资讯专门研发的集日常学习、考前练习、模拟测试、在线考试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考试资源数据库,涵盖了外语、计算机等级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以及公务员、职业资格、工程、法律、经济、医学、综合等十大分类数百个细分专业考试科目,基于网络化的电子题库资源和丰富的考试练习功能,引领考生熟悉考试模式、巩固知识要点,根据个性化需要来进行具有针对性的考试学习和模拟练习,为广大同学准备各类重要考试提供最新的资源与参考。

访问方式:1.校园网IP范围内:进入学校主页面-图书馆页面-数据库导航选择“维普考试库”,即可直接使用。

     2.校园网IP范围外用户可使用CARSI访问(推荐)或VPN访问:

     ①VPN访问:进入学校主页面-“vpn”-登录成功后选择“图书馆”-数据库导航选择“维普考试库”,即可访问。

     ②使用CARSI访问:点击维普考试服务平台vers7.cqvip.com搜索“苏州城市学院”统一身份认证后即可访问。具体操作详见附见说明《维普考试服务平台》CARSI访问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