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副校长周高率队赴中亿丰建设集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者:顾心竹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2041

  10月18日下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高,图书馆(档案馆)负责人周建军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赴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数字化智慧档案馆专题调研。中亿丰建设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婷和档案中心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专题调研。

  周高一行参观了中亿丰建设集团档案中心的智慧档案库房、阅档房、整理房,观看了档案中心大数据管理平台和电子档案管理软件的操作演示。

  在座谈会上张婷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亿丰集团的概况,希望今后加深联系,进一步加强档案工作的合作与交流,促进中亿丰集团和我校的共同发展。中亿丰集团档案中心负责人就中亿丰智能化档案中心建设的相关情况做了详细的讲解。

  周高对中亿丰集团为本次调研所做的安排和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苏州城市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情况及档案工作的概况,他表示本次专题调研收获颇多,为我校建设数字化智慧档案馆提供了有效的参考。


图书馆(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