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档案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顾心竹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957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档案建设工作,9月9日上午,在综合楼三楼召开档案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高主持,图书馆(档案馆)相关工作人员、国有资产与财务管理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校长办公室、档案专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书馆(档案馆)工作人员汇报了目前档案工作的进展情况、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未来的工作计划和改善思路。

  国有资产与财务管理处负责人葛军表示,将全力支持档案建设工作。基建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冷飞指出,要抓重点,逐步完成档案建设工作。档案专业负责人余亚荣表态,我校档案专业将对档案建设工作提供软件专业技术支持,并对目前我校档案工作的具体问题给出了专业的建议和指导。

  会上,周高部署了近期档案工作,指明了未来档案工作的发展思路。他强调档案馆要立足“为档管档、为校守史、为民服务、资政育人”的功能定位要求,档案建设工作要融入到我校改革发展事业中,推进机构设置,强化制度建设,扎实开展全校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利用和服务,注重档案编辑研究和档案文化传播,加快档案的信息化智能化建设。


图书馆(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