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图书馆(档案馆)新学期开馆工作

发布者:顾心竹发布时间:2022-08-28浏览次数:2180

  8月28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周高到校图书馆(档案馆)开展新学期开馆各项检查并指导工作。

  周高实地考察了图书馆以及档案存放室的整体情况,听取了馆内工作人员对图书馆(档案馆)目前工作现状的详细汇报,保卫处钱伟超陪同检查了馆内安全问题。

  周高主持召开新学期图书馆(档案馆)开馆工作会议,图书馆(档案馆)全员以及国有资产与财务管理处、保卫部(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周高明确了图书馆开馆事宜,要求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开馆,他强调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要尽可能的为全校师生创造优质的学习环境。其次他对图书馆(档案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并对此表示高度重视,会上指明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案,要求各部门通过各种方式,通力协作、群策群力、高效解决问题。最后,他对国有资产与财务管理处、保卫部(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对图书馆(档案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图书馆(档案馆)工作。



图书馆(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