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朗润杯”课程笔记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张智慧发布时间:2022-04-09浏览次数:1986

  为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在2022“一年一度读书月”里,图书馆特联合维普资讯开展第三届课程笔记大赛,借此活动激发全民读书热情,营造良好的读书风气,培养高校师生自主学习的良好习惯。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院师生
二、活动时间:

  2022年4月9日——2022年6月6日
三、活动流程:
1、登录竞赛平台:

2、注册报名:

  新用户点击“注册报名”,填写相关信息后即报名成功,手机号码即为您的登录用户名。点击上传作品,即可完善个人信息,所在机构图书馆选择“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支持往届参赛账号直接登录参与此次大赛,但需在个人中心“竞赛中心”上传作品时补充参赛信息(往届参赛选手不能重复提交往届作品)。
3、登录上传作品:

  登录竞赛主页,进入个人中心“竞赛中心”-->“上传作品”-->“填写作品信息”-->“上传作品内容”-->作品保存提交-->等待审核-->“作品上线”。竞赛作品经审核后在竞赛平台上线,同时会将竞赛作品简介放在“维普考试”微信公账号的投票小程序中,参赛者可以通过微信分享邀请好友对其作品进行投票点赞,支持全国网络用户免费在线阅读、点赞及分享。
4、评选参赛作品:

  2022年6月6日大赛结束后,邀请资深专家团队对作品进行详情审慎评分,综合评选出至少46名优胜者,预计6月20日公布获奖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奖励;师生协同完成的参赛作品(报名时填写了指导老师),根据作品最后的得分情况,评选2名优秀指导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奖励。

  参赛者可以通过微信分享邀请好友对其作品进行投票点赞,对热度最高的前3名参赛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5、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为电子版作品,不接受手写文稿的任何形式(手写作品将不参与评奖),参与评选的作品可以是一个完整的大文件,也可以分成多个小文件按分章节上传。
(2)作品无科学性和知识性错误,排版合理,作品上传作品清晰,无侵权行为。
(3)作品内容需大于4页,平台支持的文件格式有:pdf、ppt、jpg、png、jpeg、mp4。
四、奖项设置:

  


五、活动其他事项:
1、为更好地组织师生参加此次大赛,便于参赛者及时获取参赛信息,图书馆特组建QQ群,群号:834232212,提交参赛申请者请扫码入群。


2、联系咨询    

  联系人:(1)图书馆-张老师  联系电话:66552361
(2)登录主页: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图书馆(档案馆)

2022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