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顺利组织开展“共读一本书”阅读竞赛活动

发布者:祝仁涛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2814

  全民阅读,书香校园。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意见》,弘扬阅读精神,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2020年11月6日-12月31日,图书馆组织开展了“共读一本书”阅读竞赛活动。本次竞赛活动由我院图书馆主办,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此次竞赛活动共评出周龙婷等38名获奖同学。

  

获奖同学

  本次竞赛活动在超星微服务智慧图书馆平台进行,采用“共读”微应用的线上图书在线阅读打卡形式,竞赛活动书目不限,基于线上阅读打卡,分享图书读后感、阅读笔记,并实时查看阅读排行榜。在竞赛历时的近两个月内,同学们更多的是将阅读视为一种兴趣与习惯,而非机械的完成阅读任务,在竞赛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分享、交流互动,共推荐《幸福了吗》等阅读书籍32本。

  

 推荐书目

  静心阅读、发散思考,弘扬读书精神,营造文化氛围,今后,我院图书馆将持续有力推进大学生阅读推广工作,为我院师生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