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维普资讯“朗润杯”课程笔记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祝仁涛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2530

  “笔落盈尺斗风华,外朗内润尚书香”,用一字一句,记录知识要点;用一笔一划,勾勒文字曲线。疫情防控期间,为使学生更好地适应线上教学方式,分享学习成果,维普资讯举办了第一届“朗润杯”课程笔记大赛,本次大赛周期6个月。
  本次大赛以“笔落笔落盈尺斗风华,外朗内润尚书香”为主题,旨在为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培养学生认真学习、自主学习的良好习惯,以赛促学,助力线上教学,提升学生的综合创新能力。此次大赛有近200单位参赛,作品近1000份,大赛按“课程讲义组”“学习笔记组”两个组别,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5名。我院组织50多名学生及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1名同学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 “学习笔记组”一等奖,文正学院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获奖信息

  

 获奖笔记作品(部分章节)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