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馆须知

发布者:张智慧发布时间:2012-05-29浏览次数:5816

(一)全校师生通过刷本人身份证比对人证合一后入馆,非本校师生不得入馆。个人书包、食品、饮料等不得带入馆内。衣冠不整及穿拖鞋者,谢绝入内。

(二)全校师生凭身份证借阅图书。已借出的图书不得再次带入馆内阅览。

(三)自觉维护馆内公共秩序,遵守借阅程序,按图书馆相关规定借书、还书。保持馆内安静和清洁,做到不在阅览室里接打电话、不大声喧哗、不在馆内饮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纸屑,为自己和他人营造安静的学习环境和良好的卫生环境。

(四)爱护书刊,严禁在书刊上涂划、批点、污损、剪裁等,违者须按规定赔偿。

(五)爱护馆内桌椅,电器及消防等设备设施,文明阅览,不得损坏公物,违者须按规定赔偿。

(六)遵循一人一位、随到随坐的原则,不空占座位,文明就座,文明自习,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

(七)图书馆为消防重点部门,馆内各处严禁吸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