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2022年10月师生推荐图书的通知

发布者:张智慧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1433

各位老师、同学:

  2022年9月份图书馆网上推选图书已结束,推选书目已下单订购。同时2022年10月新书数据已发布上网,大家可以开始进行新一轮推选。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方法一:

  1、登陆数字门户,点击“流程查询”选择“图书馆”“图书推荐管理”,选择“推荐”,鼠标移动到系统书目推荐,点击“+”号,进入荐书界面。

  2、可在搜索框旁边输入类别图书(马列类、社科类、文学类、自然科学类、哲学宗教类),查看相关新书进行推荐,如确定推荐,则在类别前打“√”,点击“添加”“确定”,即完成选书(建议添加所有推荐图书后点击确定)。点击“图书推荐管理”“我的图书推荐”可查阅自己推选的图书,或进行删除操作。

  3、如预选数据里没有您所需图书,可在“图书推荐管理”里选择“推荐”,自定义推荐点击“新增”,输入isbn、书名、作者等信息,完成相关书目信息进行推荐。

方法二:

  1、登陆数字门户,选择“办事目录”“图书馆”选择“图书推荐”开始办理。

  2、鼠标移动到系统书目推荐,点击“+”号,进入荐书界面。

  3、可在搜索框旁边输入类别图书(马列类、社科类、文学类、自然科学类、哲学宗教类),查看相关新书进行推荐,如确定推荐,则在类别前打“√”,点击“添加”“确定”,即完成选书(建议添加所有推荐图书后点击确定)。如预选数据里没有您所需图书,可在“图书推荐管理”,选择“推荐”,自定义推荐点击“新增”,输入isbn、书名、作者等信息,完成相关书目信息进行推荐。

  4、数字门户界面,点击“流程查询”选择“图书馆”“图书推荐管理”“我的图书推荐”,可查看自己推荐的图书或进行删除。

特此通知。

图书馆(档案馆)

202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