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超星移动图书馆”开通使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2749

各位老师、同学:

  超星移动图书馆是专门为读者制作的专业移动阅读平台,读者可在移动设备上查阅最新资讯,同时平台拥有海量电子书、报纸、中外文文献元数据,支持发表读书笔记,记录阅读心得,提供方便快捷的移动阅读服务。为更好地适应读者的阅读习惯,为全校的教学、科研、学习提供优质的服务,自即日起在校园网开通“超星移动图书馆” ,现就有关使用方法通知如下:

一、下载安装客户端:

  在各大应用市场或App Store中搜索并下载【移动图书馆】客户端,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安装。


二、登录:

  打开【移动图书馆】,点击最下面【其他登录方式】,选择学校【苏州城市学院(原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帐号是各位老师或学生的工号(学号),密码是Szc+身份证后八位。验证成功后即可进入首页。

三、超星移动图书馆的系统功能介绍:

  请下载附件说明。

  欢迎广大师生浏览使用,同时也欢迎大家对图书馆的电子资源采购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与建议!


  特此通知。

图书馆(档案馆)

2022年1月14日

附件:超星移动图书馆使用说明.doc